• 归来。

    2009-10-25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doublemono-logs/49096826.html

    出差归来。从12点睡到隔天中午两点才醒来。

    这差出的是鼓浪屿和翔安。真是彻底的幻灭哪。天气挺好的每天忙到十一二点,然后早晨七点多起床又开始去跟老师们交谈,然后送走李洁军老师和居杨老师的那天突然性质高昂,在车里一直扯一直扯,对了我是挺喜欢李洁军老师的,他说还来厦门找我玩儿。erica走的那天下午才看到她真实的样子,于是我们俩交换了msn,回去台湾之后还保持联系。

    然后子正和政全(老师?)露出了真面目,他们一直不解小商为啥一直在说历史,从一段话到一张图片到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都在说,对于两个abc来说真的不能理解吧。子正还亏你交了个天津女朋友呢。不过挺好玩的。12点多在酒店的咖啡厅,当小商又开始的时候,我们三个对笑了一下,你懂,哈哈。加快了散场的步伐。

    其实老师们人都挺好的,虽然累了些,但是收获很多。

    想回家想bb的心情还是很强烈地,每天通电话的时候就是最开心的时候了。

    然后,应该转换跑道开始新的一段路了吧。我想我不属于某个地方。

    发了奖金,全部败在淘宝了,秋天冬天的衣服都搞定了!真是停不下来啊,剩下的裤子和鞋子就交给老妈了~哈哈

    兔子,让我们相依为命吧。直到我们也离开的那天。

    明天党员转正,惊,睡觉去比较实在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

    评论

  • 应该这么看——还能找到一个相依为命的人,已是一种幸运!